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研究推进会

日期:2023-06-03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6月1日,经济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研究推进会,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紧扣重点任务、重点举措对主题教育再部署、再落实。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前期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围绕调查研究进展和成果、领导干部上党课、处级干部问题清单解决情况、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就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对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政治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武装、推动调研成果转化、集中整改整治问题,积极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切实做到一改两为,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全体师生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把调查研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会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融会贯通开展调查研究,深查细纠检视整改,真抓实干推动发展。要对标对表重点任务、务求实效。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实际,切实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将自选动作做精彩,把每项任务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李雨秋/文 李雨秋/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