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日期:2023-05-26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再深化再提档,5月24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阶段性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南国君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南国君简要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启动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阶段性工作特色亮点和成效不足,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第一督导组的指导下,在全院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按计划扎实有序开展,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推动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预期的目标和成果。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领导小组要继续发挥好综合协调和组织实施工作,一是要各负其责、协调联动,确保及时、有力、高效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充分发挥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优势,富有亮点地开展好后续工作;三是要紧扣发展、一体推进,将学院重点工作落实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切实推动学院事业提质增效;四是要善于总结、加强宣传,边开展边总结,推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学院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和特色经验,促进院内上下交流、左右互鉴、内外联动,营造好主题教育和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丽娟对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作了强调安排,副处级组织员丁俊祥布置了有关工作,与会同志就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学习宣传、创新举措等情况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学院主题教育要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与回应师生关切紧密结合,与提高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师生员工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将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实际成果为学院发展再建新功。

(徐晨晨/文 钱俊/图 南国君/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