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青马班”举行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典礼

日期:2023-03-29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部  

图文

3月26日上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修班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典礼在屯溪路校区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钟小要、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参加了典礼。

宋之帅对“青马班”第九期结业和第十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组织研修班和参与授课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修班,是促进青年大学生骨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重要举措。青年大学生要通过“青马班”的学习,深入领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扛起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不断提高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他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把握契机,增强思想的先进性;要志存高远,铸牢信念,增强理想的先进性;要主动作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担当。

典礼上,钟小要宣读了第九期“青马班”结业学员名单,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青马班班主任王皖江宣读了学员守则,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张珍珍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杨欣悦分别代表第九期老学员和第十期新学员发言。

典礼由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兼校关工委秘书长李晓玲主持。参加典礼的还有校关工委老领导、老教师。典礼后,“五老”报告团团长钟玉海教授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

(王利敏/文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