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7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9月21日下午,宣城校区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宣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受邀作专题讲座。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明永主持会议。

方留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题报告,详细梳理了宣城校区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任务,分析研判了当前潜在风险隐患,并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任务,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基本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各类阵地管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宣城校区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日常各个领域的工作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要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创新宣传模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他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着力形成“大宣传”工作格局;强化风险意识,聚焦重点领域,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管好各类阵地,善于观察分析,抓早抓小及时处置苗头问题;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有效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宣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何翔受邀作题为《高校网络安全》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风险,细致分析了高校群体互联网特质,并就如何维护高校网络安全提出了建议。

宣城校区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杜丹丹/文 杜丹丹/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