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与浙江安吉举行无机材料、高分子材料技术对接会

日期:2011-08-25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18日下午,我校与安吉县无机材料和高分子材料技术对接会在浙江省安吉县举行。会议由我校湖州技术转移分中心承办,安吉县科技局副局长胡景琦主持。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史铁均教授,安吉县杭达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安吉县科声磁性器材有限公司、安吉万国涂料有限公司以及安吉新祥铝业等8家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一系列产学研合作意向。

据了解,安吉县耐火材料生产企业较为集中,且耐火产品的检测一直在外地,导致检测费用高、成本大。与会企业代表希望合肥工业大学能够帮助安吉建立一个耐火材料检测中心,并建议县科技局能就此项目进行立项调研。 (科技合作办公室)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