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第二届“合肥汇联杯”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日期:2011-08-23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21日上午,校第二届 “合肥汇联杯”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逸夫楼1206举行。

本次竞赛由创新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合肥汇联电子有限公司赞助。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省赛区组委会,我校创新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以及合肥汇联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对本次竞赛进行了回顾,并宣布了竞赛结果。自2010年12月竞赛启动以来,共有200余名同学接受培训并参加了比赛,最终选拨出17支队伍(其中计算机学院和创新学院11支、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4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支)代表学校参加今年的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同时,蔡斌、张亮、江辉三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高奖——“合肥汇联杯”,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省赛区组委会、我校软件学院院长鲁昌华,创新学院院长黄景荣,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蒋建国分别作了讲话,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和学院将在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上出台更多的举措,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创新精神、团结合作意识、理论与实际结合的工程素质,争取在随后的比赛和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赞助方合肥汇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先宝在讲话中表达了企业积极回馈社会、关注教育事业的理念,并表示将在仪器设备方面继续为竞赛提供支持。

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杨兴明)

校第二届 “合肥汇联杯”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