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省教育厅校安工程巡视组巡查附属中学校安工程

日期:2011-08-18  稿件来源:  

图文

8月15日下午,烈日炎炎,安徽省教育厅校安办省直工作组组长胡孝玉一行来到附属中学巡查校安工程。副校级巡视员王德泽,总务部、附属中学相关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巡查组一行。

巡查组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监理和工程的设计方案、实施方案、材料送检报告等资料;仔细询问工程的进度、建筑材料的质量、施工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如何解决等,并查看了施工现场。

胡孝玉强调,校安工程是民生工程,从教育部,到省政府、省教育厅都高度重视,下拨专款,做好这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反馈会上,巡查组对附属中学校安工程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来校的巡查组成员还有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吴金辉、安徽大学基建处处长郑善忠、安徽建设学校副校长吕良玉。 (附属中学宣传处)

省教育厅校安工程巡视组巡查附属中学校安工程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