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2-05-19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5月18日下午,附属中学特邀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胡珺副教授作《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黄长喜主持,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团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胡珺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大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穿插于整场报告中。胡珺教授紧紧围绕“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个主题,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意义和十大经验”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整场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例举了生动的案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进而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胜兴/文 夏育新/图 薛珍/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