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0-25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按照校团委《关于筹备召开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的有关部署,10月2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昇华楼616报告厅举行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84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七届主席团成员聂瑾玉同学所作的题为《行高远,青春之我行青春之事;思无穷,服务之心思服务之道》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房虹姣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席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酝酿情况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并对投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大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选举产生12名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席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会上,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的辉煌历程,鼓励同学们继往开来,聚焦时代特点,聚焦人才培养目标,通过集思广益提升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大会选举产生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以学院学生会为核心的团学组织的发展方向,为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树立了更高的目标,学院团委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指导学生会深化改革,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力度,使院学生会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校院发展服务。

(房虹姣 任延昭 刘敏睿/文 刘雨晴/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