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学院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山东临工奖教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日期:2021-09-18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9月16日下午,由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山东临工奖教、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格物楼214报告厅举行。

仪式前,院党委书记陈科在讲话中对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本发展本部副本部长付正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世界工程机械50强——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教、奖助学金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陈科就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奖教、奖助学金的设立进一步推动校企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深化合作,共同谱写机械制造业人才培养与合作的新篇章。

付正洲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奖教、奖助学金捐赠签约实际上是一次续约仪式,他对再次来到合肥工业大学十分激动,在致辞中表示十年前的山东临工奖教、奖助学金颁奖仪式让自己记忆犹新。他指出,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和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感谢合肥工业大学长期以来为山东临工输送的大批量优秀人才,“大学生奖学金计划”既是山东临工对合肥工业大学的感恩回馈,也是山东临工与合肥工业大学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进一步深化。

随后,付正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付正洲代表山东临工工机械有限公司向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主任刘厚兴、智科技术中心主任陈博、华东战区总经理王保民参加仪式。

(陈凤舞/文 陈凤舞/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