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组织毕业班学子赴杭州企业开展暑期职场体验营活动

日期:2021-08-05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7月24日至26日,来自我校4个学院10余个专业的32位2022届毕业生前往杭州德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3天的暑期职场体验营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带队,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

活动中,德诺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启明、堃博、唯强、德晋等医疗器械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品开发情况,启明医疗相关工程师们结合相关专业知识,向队员解读心脏瓣膜器械、肺部导航系统、血管支架等一系列产品的工作原理和发展前景。

随后,同学们在工程师的解说和带领下,参观了德诺集团各公司的原料车间、生产车间和测试车间以及办公区域等工作场所。部分同学还带上无菌手套进行了原料牛心包的裁切试验工作,在动手体验原料的处理过程中更好地消化吸收所学知识。

活动后,企业还组织了6位已入职的校友交流入职体验与就业选择,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答疑释惑。短暂的体验营受到了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结束后,有18名参与活动的本科生、研究生,留在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为毕业进入单位工作做进一步准备。

(类超 陈辰/文 郭欣/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