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喜迎建党100年”百名新党员集体宣誓暨党员徽章佩戴仪式

日期:2021-07-02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30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百名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暨党员徽章佩戴仪式。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及100名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帮国主持。

仪式在全体奏唱《国际歌》中开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测绘系教授高飞老师右手握拳、举起过肩带领新党员一起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彰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随后,参会老师为百名新党员依次佩戴党员徽章,新党员代表2019级本科生王家耀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学生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一名预备党员的成长发展过程,并从思想精神、专业素质、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对组织进行了承诺,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为党旗争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欢迎。希望新党员们坚信信仰的力量,始终校准内心的价值标尺,以笃定的信仰,坚定地与党、国家和人民站在一起;坚信信心的力量,人生总与艰难曲折相伴,要时刻保持战胜任何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坚信信任的力量,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做组织信任的人,做群众信任的人,也做亲友信任的人。要敢于担当,在众声喧哗中激浊扬清,在利益诱惑下允中守直,担当分内之事、尽到应尽之责,做一个值得托付之人。

最后仪式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全体党员移步纬地楼前与党旗合影,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

(张帆/文 陈龙/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