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学共议”主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05-11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4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学共议”主题学习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师生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参加活动。

共学提素养,该院团委书记任颖以《大先生言传身教 新青年肩负使命》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考察高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共议促交流,在集体学习后9个师生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在交流中获得启示、明确责任、汲取力量。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温暖、倍受振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不懈拼搏奋斗,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据悉,为了探索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数学学院先后组织师生支部以共建的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和参观实践,重点通过“共学共议”理论学习筑牢师生思想之基、“共行共悟”参观实践强化师生实践之能和“共帮共促”帮扶指导立足师生专业之本,其中“共学共议”师生党支部共建理论学习模式是数学学院探索“组织育人”新路径的一种尝试,旨在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打造的师生理论学习共同体。

(任颖/文 王晓莉/图 范仁庆/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