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10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5月8日下午,微电子学院、物理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7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主持。

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布置。在听取各党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汇报后,会议认为,各基层党支部及时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进度、学习方式和具体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开局;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史教育进课堂,党史知识竞赛,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实践活动,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发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饱满热情,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学院师生学好党史,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会议指出,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各支部要开拓思想、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各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创新自选动作的开展,并通过撰写工作简报、制作活动视频、做好信息上报等工作,把党支部的实践活动宣传出去。要把学习教育和实践力行相结合,各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结合学院发展,立足岗位职责,突出“学”“悟”“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效。

赵金华最后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指导和督查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完成好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建设/文 李建设/图 赵金华/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