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合肥邮政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基层党支部联学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1-04-29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4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合肥邮政分公司党支部联学共建签约仪式在中国邮政集团合肥市西区分公司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中国邮政集团合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岗等出席签约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中国邮政合肥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戴岗对成功实现基层党支部联学共建表示祝贺,并对相关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校企双方党支部要秉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原则,以联学共建为契机,在就业招聘、产品研发、技术培训、实习培训、教育基地共享、志愿服务等方面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党建影响力。合肥邮政西区分公司陆秀臣介绍了本次基层党支部联学共建的相关内容。

年永琪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基层党支部联学共建是双方党支部积极探索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而采取的有力举措,是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的有效方式。希望双方党支部按照联学共建的协议内容,继续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通过开展党日活动、主题学习观摩活动、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双方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实际,加强交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以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引领,以打造过硬党组织为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年永琪与戴岗共同为联学共建基层党支部揭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四个党支部与合肥邮政四个分公司党支部分别签订了基层党支部联学共建协议书。

会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合肥邮政分公司38个金融网点通过设立“大学生大堂经理”“普惠金融志愿者”等志愿服项目共建了“党员e家”大学生实习实训志愿服务基地,围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宣传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等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内涵。

本次党支部联学共建工作的开展是该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校企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的一次探索,旨在进一步提升各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

(刘世国/文 刘世国/图 年永琪/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