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19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15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秘书王晓慧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清单。刘晓峰总结了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做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到全年的工作学习中;二是要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学做融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业务发展,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四是要突出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外语学科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从经费保障等各个方面给予各党支部支持。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接地气、见实效。

(王晓慧/文 王晓慧/图 刘晓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