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李晓驷教授应邀为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开展心理督导工作

日期:2021-01-25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咨询技能,1月23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邀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二级主任医师、安徽医科大学医学心理系教授李晓驷为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开展了线上心理督导工作。

针对我校心理咨询师提出的学生个案,李晓驷结合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年的临床经验,在线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他指出,伦理规范是保证线上团体心理督导顺利开展的基石,遵守伦理设置有助于提升督导工作的稳定性。督导中,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积极发言,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李晓驷逐一耐心解答,其分析和指导既富有思考性又具有专业性,同时突出心理咨询工作的实践性,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专家心理督导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一项常规工作,通过定期邀请注册心理督导师为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做案例督导,不断提升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水平,更好地为大学生做好心理咨询服务工作。

(骆贵/文 骆贵/图 李志明/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