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利辛县特色农产品直通工大”活动

日期:2021-01-15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1月13日上午,总务部联合扶贫办在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西广场举办“利辛县特色农产品直通工大”活动。校领导在现场带头购买农产品。

数九寒冬,爱心扶贫;暖心助力,你我同行。上午七点,满载着利辛县农家红薯粉丝、瓜蒌子和红薯的特色农产品“1号专车”驶入了屯溪路校区。为避免人员聚集,饮食服务中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各预定单位在专家楼广场错时领取,并在德园西广场进行临时售卖。此次活动共售出红薯粉丝7500元、瓜蒌子18428元和红薯9345元,营业额共计35273元。

此次活动帮助解决利辛县农产品销售难,同时让教职工品尝到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活动实现了从“菜园子”到教职工“菜篮子”的直通,深受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各单位积极配合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踊跃参与,用消费落实定点扶贫。寒风吹,工大人爱心暖暖,天地寒、工大人热情洋溢。

(汪灯节/文 汪灯节/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