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12-28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处  

图文

12月23日,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在翡翠湖校区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主任、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胡学钢教授主持,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相关教师参加研讨会。

首先,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按照中心的整体运营目标,2021年度工作要围绕大数据竞赛团队组建、公共开放空间管理、安全及卫生管理、创客空间管理四条主线展开,讨论制定可落实、可操作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

胡学钢围绕竞赛团队组建相关工作做主旨发言。他首先介绍了2021年度总体工作安排及预期目标,主要包括大数据培训、相关赛事培育、大数据创新创业论坛、大数据相关的大创课题培育、年度“双创科技文化周”等方面,并提出了具体的目标指数、工作机制及落实步骤。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其他老师分别回顾了2020年度的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团队建设、培训及竞赛组织、管理机制建设等问题开展讨论,积极谋划大数据中心2021年度工作计划。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副主任徐慧强调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的要抓重点、分阶段完成,重点打造高质量的学生团队、教师团队,着力建成高层次、高水平、有亮点的平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中心的整体运营目标迈进。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从多维度多角度多层次对2021年度工作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理清思路、明确四条主线工作路径和实施方案,为HFUT创新创业@大数据中心下一年度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张莉/文 张莉/图 李军鹏/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