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组织开展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首批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工作

日期:2020-11-20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1月16日下午,宣城校区组织开展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首批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工作,校区部分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

验收现场,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书记杨风云通过播放微视频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支部建设的内容和成果。与会人员审查了支部提交的《验收工作申请书》、创建工作特色案例等相关材料,深入了解“样板支部”培育创建过程,同时结合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验收通知中规定的标准与要求,对支部的总结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保验收质量。

作为“首批全国样板支部”,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总结经验,巩固建设成果,在全国高校思政网等展示平台更新工作进展、经验成效情况,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校区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桂冬/文 桂冬/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