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0-10-23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纪委“纪检网格模式”项目,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10月21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大家通过参观了包公祠和清风阁,借助蜡像场景复原、绘画、雕塑、文字资料、多媒体及讲解员的讲解,重温包公“十年奉亲” “兴文办学” “排沥垦荒” “不持一砚归”等史实典故,全面了解包公生平取得的卓著政绩,近距离感悟包公“勤政为民、刚正不阿、铁面无私、清正廉明”的勤廉思想。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传承廉洁精神,更加严于律己,主动担当,勇于奉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汤莺/文 陈龙/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