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赴灵璧县开展“扶贫日”活动

日期:2020-10-16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10月12日,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赴灵璧县开展“扶贫日”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党委委员和院实验物理教学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10时30分,到达灵璧后,在合肥工业大学驻灵璧县扶贫工作队队长、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第一书记李宏国的引导下,该院中心组成员等一行先后参观了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机电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规划职业教育物理课程、共建物理实验室及师资培训等进行了商谈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下午1时30分,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904会议室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李宏国同志受邀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发展历程、现状和取得的成绩,畅谈了自己的扶贫工作体会,引起与会人员广泛共鸣。学习交流中,该院党委书记赵金华说,教育扶贫需要创新方式方法,善于挖掘,务实肯干,善于提升,才会激发扶贫的实效。该院院长解光军认为,学院对口做好物理课程及实验室的建设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学院服务社会的需要,更是参与脱贫攻坚的责任和使命。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张发宇/文 张发宇/图 赵金华/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