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开展“π领航”升学指导动员会

日期:2020-10-09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为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高年级学生的升学热情,引导学生认清升学形势,帮助学生明确升学目标、了解升学信息,10月7日下午,数学学院“π领航”升学指导动员会在翡翠湖校区三教301教室举行。

院长朱士信教授结合近年来学院的升学现状,从读研的重要性、读研的专业方向选择、读研的途径与学校选择和考研初试、复试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身边的生动事例和编码方向的前沿科技介绍引导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当下,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升学为目标,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科学选择升学目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

随后,同学们就考研的专业方向选择等问题向与会老师进行了咨询。朱士信教授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备考的同学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升学目标,坚定升学信念,争取实现升学理想。学院辅导员房虹姣具体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本科毕业生的保研、考研和出国情况,为高年级同学做出合理恰当的升学规划提供了有效参考和借鉴。

“π领航”升学指导动员会是顺应升学学生需求开展的专项活动。据悉,数学学院后期还将持续性开展“π领航”升学目标指导、“π领航”携手研途交流会和“π领航”升学学习宝典制作等系列活动来不断激发升学学生的内在动力,着力提升学院升学率及升学质量。

(任颖/文 任颖/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