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品评选揭晓

日期:2020-07-21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近日,我校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宣城校区程玉风的《以我之力,书写新时代华章——读<铿锵玫瑰:奋斗的女性最美>有感》等3篇作品获一等奖,汽车与交通学院赵红玲的《巾帼竞风采,自强才自信——写给女儿的一封家书》等4篇作品获二等奖,总务部徐燕的《让阅读成为陪伴一生的习惯》等7篇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组织参与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并拟开展第四届“书香天使”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地展现我校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奋斗中收获更多自信和勇气”,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的时代风貌而开展的。

本次读书活动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活动宗旨,围绕“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主题,引领广大女教职工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在奋斗中播种希望,收获梦想。各分工会按照学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广泛动员,积极推荐参评作品,校工会在此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委统一评审,并将符合“书润匠心”文稿要求的作品,择优报送上级工会参评。

附获奖作品名单:

宣城校区程玉风的《以我之力,书写新时代华章——读<铿锵玫瑰:奋斗的女性最美>有感》,管理学院王燕的《屹立时代潮头 担当青年责任》,附属中学张燕的《勇气是你最动人的勋章——<老人与海>读后感》等3篇作品获一等奖。汽车与交通学院赵红玲的《巾帼竞风采,自强才自信——写给女儿的一封家书》,附属中学黄琼的《古藤·藤椅·流年》,管理学院陈夏雨《人生断舍离—读<断舍离>有感》,附属中学刘媛媛的《美食与教育之闲谈》等4篇作品获二等奖。总务部徐燕的《让阅读成为陪伴一生的习惯》,幼儿园的《致孩子们的一封信》,机关沈玖柒的《莫道残冬不是春,心手相连疫自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马晓静的《丰富的安静》,附属中学康蕾的《我与学校一起进步》、李晓莉的《致敬白衣天使》,机关徐慧的《最美的春景》等7件作品获三等奖。

(刘宁/文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