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7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体师生党员聚力事业发展、积极创先争优,在“七一”来临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15日,学院召开党委会,就庆祝“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6月29-30日,学院党委书记陈从贵主持召开了3场党内外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和个人工作实际,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7月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东风报告厅隆重举行。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卫婷婷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倪记来、杨诺云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7月3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七一”前后,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运用战“疫”过程中的权威数据和鲜活事例,向党员们讲述了一堂内涵丰富、令人振奋的专题党课。党员们结合自己在战“疫”过程中的所学所做所思所感,纷纷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4亿中国人民经历顽强奋斗和巨大牺牲有效遏制病毒传播的诚挚感恩,以及对中国共产党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担当,并为全球战“疫”作出重要贡献的由衷钦佩。在鲜红的党旗前,新老党员们共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激励着党员同志坚定信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总结与运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做法与有效经验,在逆境中奋发进取、在危机中求得机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抓住机遇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开学复课、科研攻关、教学管理、扶贫攻坚等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佳绩。

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党内外教师代表座谈会

线上线下共上专题党课

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党员共过政治生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卫婷婷/文 杨雪飞、杨诺云、谢周令、万代林/图 孙彩霞/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