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迎“七一”学院党委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03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6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迎“七一”学院党委表彰大会在学院100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该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张先锋传达6月28日学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学院近年参加大赛的成绩和不足,强调了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可以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促进学院创新创业等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各系提前备赛,高标准备赛。提前选好选手、搭好团队,要有针对性选择优势项目千锤百炼、精心打磨;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学习竞赛成绩好的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加强院际、校际合作,争取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实现新突破。此外,张先锋还说,要做好期末教学收尾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并对线上考试等工作做了布置。

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胡晓浩汇报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和各专业的具体情况,对学院纪检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他希望各支部认真推进学校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积极申报项目、参与活动。

随后,举行迎“七一”学院党委表彰大会。大会对评选出的“党员示范岗”进行了授牌表彰,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赛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获奖党员上台领奖,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此次大会旨在宣传先进,树立典型,推广经验,促进发展。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表彰大会后,张炳武就疫情防控、师德师风、意识形态领域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对学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了再布置,要求各支部做好帮扶结对工作。

最后,院长洪进作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出了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前景:形成完整优质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一支结构合理高水平师资队伍,产出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形成显著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他说,要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就要以教学为本、以科研为导向、重视国际化发展、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他表示,要秉持服务于学院的宗旨,团结大家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

(许红梅/文 雷磊/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