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曹加平副教授为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开展线上心理督导工作

日期:2020-06-24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挂靠)  

图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咨询技能,加强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业务学习与沟通,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大学生心理辅导服务工作,6月18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邀江苏省仙林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曹加平副主任为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开展线上心理督导工作。

曹加平是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专业委员会注册心理咨询师、心理督导师,他针对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提出的2个学生个案,开展线上心理督导工作,提供不同心理学视角,引导咨询师从多个方面理解和分析个案,并就接下来如何对个案开展咨询工作给予专业指导。在汇报案例的过程中,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严格遵守咨询师伦理,对来访学生隐私严格保密,对咨询师保持尊重。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专家心理督导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每月固定邀请注册心理督导师为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进行案例督导,以提升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水平,更好地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和规范的心理咨询与辅导。

(李艳/文 马浩/图 钟小要/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