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利辛县陈营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日期:2020-06-12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6月11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率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和工会负责人一行9人,赴我校定点扶贫点、利辛县陈营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他们首先来到陈营村陈郢小学,在扶贫专项捐赠仪式上,该院党委书记钟军代表学院向该小学捐赠了6000余元的办公和学习生活用品。陈郢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向该院的关心帮扶表示感谢。随后,在陈营村第一书记、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良平的带领下,他们走访慰问了5户生活困难的该村贫困户,向每位生活困难的贫困户捐赠了1000元慰问金。

最后,他们来到位于利辛县城北镇徐田村的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公司在产业扶贫、生态农业发展建设的情况。座谈交流中,双方在科技扶贫和产业扶贫结合,联合组织科技攻关项目,解决技术发展难题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今年来,该院积极对标学校扶贫工作任务,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大扶贫工作落实力度,完成了117000元消费扶贫以购代捐款,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灵璧蔬菜直通工大”订购蔬菜4570元,定点捐赠捐助11400元,为学校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仪器力量。

(朱怀谦/文 朱怀谦 /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