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09-30  稿件来源:  

图文

9月29日上午,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落下帷幕。我校经济学院17支团队获得一等奖,突破历史最好成绩。

经济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赛,学院报名参赛团队100余支,报名人数400余人。经过两个多月的比赛,经济学院71支团队脱颖而出,其中,李登萍、陈宇、何璞凡、杨俪、陈心怡等5支团队获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一等奖,朱丽华、宁吉文、莫忠桦、胡佳驰、孔德馨等5支团队获金融投资策略设计组一等奖,李昕宜、王鑫、范仕琦、徐欣宇、林佳男、卢韵安等6支团队获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一等奖,钱佳晶团队获金融科技产品设计一等奖。此外,有17支团队获得二等奖,37支团队获三等奖。我校荣获高校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我校经济学院雷磊老师、王海涛老师荣获个人优秀组织奖。

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以及金融科技产品设计四个组别。大赛于3月5日正式开始,至5月24日结束。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省内70所高校的17352个学生团队、86760人次参赛。

比赛旨在培养学生掌握金融投资分析和决策方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鼓励在校大学生树立科学投资理念,探索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创新,为培养高素质的金融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01.jpg

(雷磊/文 雷磊 张克娇/图)

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