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兰州工业学院来校共商对口支援事宜

日期:2024-04-11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4月11日上午,兰州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韦尧兵一行来校,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对口支援、持续深化校际合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于祥成参加座谈会。

于祥成向韦尧兵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于祥成指出,作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国家队”,学校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坚决按照教育部指示要求,积极主动谋划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合肥工业大学与兰州工业学院均以工科见长,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情厚谊,面对新时代工业转型升级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一要强化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切实在人才培养、教学师资、平台建设等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二要深化交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资源,落细落实各项“项目制”帮扶举措,助推学院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三要优化机制、进一步提升合作强度,构建对口支援可持续发展新机制,持续赋能东西部高校协同发展、协调发展,共同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韦尧兵介绍了兰州工业学院办学概况、办学成效以及受援情况,并对我校对口支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充分发挥人才和教育优势力量,倾情倾力落实各项支援工作,双方合作纽带不断紧密、合作成果日益显著。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申报、干部挂职锻炼交流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助推对口支援工作再结硕果,为兰州工业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与会双方就互访交流、队伍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等相关对口支援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会后,韦尧兵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青年之家、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展厅以及学生一站式服务社区。

(夏瑞 文/图)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