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日期:2024-02-26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2月26日上午,学校迎来春季学期首个教学日。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有序进行,校领导于祥成、郑磊、陈刚、施永红、严福平、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丁立健、汪萌、吴华清率队分赴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和宣城校区,深入一线全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食堂、实验室、产学研综合楼及工培中心建筑工地等场所,检查指导校园食品、消防、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在主教学楼、西二教学楼、翠教、宣城校区教学楼等教学场所,校领导深入各楼层本科生和研究生课堂,驻足聆听教学内容、全面检查教学秩序。在教学楼多媒体总控制室,校领导还通过监控大屏实时画面现场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以及课堂纪律等相关情况。

检查中,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校领导强调,新学期新起点,全校各单位要统筹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深化“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和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集成体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为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培养更多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夏瑞/文 综合/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