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离退休职工欢庆重阳节

日期:2023-10-25  稿件来源: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图文

10月23日,在我国第十一个法定“老年节”——重阳节当天,我校第十三届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趣味活动和“欢度重阳节,永远跟党走”第十五届离退休职工重阳节书画摄影展分别在屯溪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和六安路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同时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严福平出席活动。

严福平代表校党委对离退休职工表示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对离退休工作部(处)从离退休职工实际出发,开展多种活动提升离退休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给予肯定。

第十三届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趣味活动同时在屯溪路校区和六安路校区举行,共设有猜谜语、知识竞答、投篮、趣味钓鱼、沙包投准、击球入门、套圈等7个老同志喜爱的项目。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歌笑语此起彼伏,充满着浓烈的喜庆氛围,展现出离退休职工幸福美好生活。

“欢度重阳节,永远跟党走”第十五届离退休职工重阳节书画摄影展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老年大学教室开展,共展出了60余幅书画摄影及手工艺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浓厚的文化艺术底蕴,抒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彰显出他们阳光、健康、快乐的心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集中体现了他们永远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正能量的坚定决心。

学校40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人和专兼职工作人员以及大学生志愿者现场为老同志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氛围。

(董茜/文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