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5-12  稿件来源:校医院  

图文

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典、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董昌武、安徽省胸科医院党委书记马冬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外科主任王兴宇等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主持会议。

季益洪首先对各三甲医院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医院长期以来特别是在近三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卫生与健康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校医院建设情况,希望受邀的各位领导和专家继续在校园传染病防控、师生就医问诊、校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二级综合医院创建等方面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学校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对我校卫生与健康工作及医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如何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专家们提出了许多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医联体平台作用,在我校医院开设专家门诊、实施远程诊疗、接诊急危重症病人、开设绿色通道等,帮助校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及水平,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

余其俊在讲话中表示,建校近80年来,合肥工业大学始终以“工业报国”为己任,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当前学校正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时刻关注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些年来,学校持续加大对校医院的投入,购置和更新了一批医疗设施设备,引进了一批骨干医护人员,着力加强医疗条件建设,改善医疗环境,健全医疗防控体系,广大师生健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今天召开校园传染病防控座谈会,就是想寻求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支持和帮助,以期将学校的医疗健康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参会相关部门根据专家的意见及要求,全力做好当前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不断推进健康工大迈向更高水平,强力保障学校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校工会及校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刘效萍/文、图 王连超/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