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办智慧差旅平台上线推介与使用培训会

日期:2023-03-29  稿件来源:财务处  

图文

3月16日下午,智慧差旅平台使用培训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吴华清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平对智慧差旅平台的上线运行表示衷心祝贺,对财务处在智慧财务和财业融合的积极探索与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期望。希望各单位充分用好智慧差旅平台,发挥平台最大效益和最大价值。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胡东辉对智慧差旅平台的建设与运行表示了肯定和祝贺,表示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将对平台的未来发展持续提供支持。

会上,吴华清介绍了智慧差旅平台建设的背景、平台优势和亮点,财务处信息化与内控管理中心成员现场通过模拟演练和生动案例进行了平台的操作讲解和演示,并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答疑互动。

校内各单位师生代表和财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智慧差旅平台是集线上行程创建、审批、订票、自动计算补贴、结算与报销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教职工从出差申请、行程预订到智能报销的全过程线上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财务部门的工作效率,加强了资金管理,让师生能放下报销琐事,更专注于做好教学、科研活动。

(张清/文 陆晓珂/图 杨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