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与北京理工大学签署数字教材出版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3-22  稿件来源:出版社  

图文

3月14日上午,我校出版社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数字教材出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智能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社长丛磊、副社长张文峰出席仪式。

刘志峰在讲话中向丛磊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出版社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信息化在各领域的普及,人们的阅读习惯发生了重大改变,给教育出版行业带来了一系列的新挑战。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教育出版必须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部署,大力推进数字教材出版,打造服务教育新业态,为整个出版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希望两社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教育出版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勇于承担为教育服务的使命,努力为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出版社社长王磊在主持签约仪式时介绍了我校出版社的发展历史、品牌建设、融合出版、队伍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两社之间的联系交流,共同推动出版数字化转型。

丛磊向我校出版社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出版社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数字出版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在数字出版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磊和丛磊分别代表我校出版社和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签署了《数字教材出版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出版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张惠萍/文 刘露/图 王磊/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