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安徽选手赛前集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3-03-07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3月6日上午,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安徽选手赛前集中培训动员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会主任唐成出席培训动员会,省赛脱颖而出的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等5个学科的5名参赛选手及受邀担任本次培训的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季益洪代表学校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教育厅高教处给予我校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学校高度要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每年坚持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批获奖选手已经成为学校的学科骨干。希望担任培训的专家做好传帮带,悉心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希望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为学校为安徽争光。唐成对参赛学校工会提出了要求,我校教学研究与评估处处长于宝证就培训工作的安排进行了介绍。

本次集训分两个阶段进行,2月24-28日分学科线上培训,3月6-7日在我校线下集中进行。集训期间选手进行了赛前模拟演练,专家们围绕全国竞赛决赛实施方案和评分标准,对竞赛规则、教学设计、课堂展示、PPT制作、教学反思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充分的指导,并提出改进建议。

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拟于今年4月在清华大学举办,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教育部联合主办。为帮助我省参赛选手提高参赛水平,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教育厅高教处委托我校承办此次集训。

校工会、本科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肖云/文 郑翔/图 胡兴祥/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