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率队赴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日期:2023-02-24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率队赴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集团党委委员、合力股份总经理周峻会见了吴玉程一行。

吴玉程在致辞中对安徽叉车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始终深怀“工业报国”之志,自建校以来培养了一大批骨干与领军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国家工业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安徽叉车集团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联合申报奖项等方面加强对接互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创共赢新局面。

杨安国、周峻对吴玉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他们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在学科和专业方向上与安徽叉车集团发展需求具有很高的契合度,一大批到集团工作的合肥工业大学毕业生已成长为集团骨干力量,为集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长期以来,校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奖项联合申报、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奖学金、奖教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法学院、校友会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王成山/文 沈时兴/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