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葛斌一行来校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1-10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1月7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葛斌一行来校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陪同调研。

季益洪首先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具体做法。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会每年定期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不断健全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实行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建立了覆盖全流程的食品安全监控体系,切实有效地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葛斌一行认真听取了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工作专题汇报。相关负责人从运营保障管理、质检安全管理、特色服务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具体工作情况。

随后,葛斌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和教工餐厅,仔细查看了食堂供应、卫生状况、操作规范、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全面了解我校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并就一些具体环节与各位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

合肥市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校总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琼/文 陈英/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