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斩获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2-12-27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近日,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参赛团队从549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乡村规划方案单元一等奖1项(排序第一)、乡村调研报告单元佳作奖1项。

建筑与艺术学院屠李、王琳老师指导的作品《北纬30°的禾与墨》(作者:范嘉宸、陈宇、郭宜兴、蒋潇、明源渊、陈浩文)荣获乡村规划方案单元一等奖,作品《数商兴农,“牛”转乾坤》(作者:舒孺、胡晓澜、聂玉凤、黄月雯、李月盈、李可)荣获乡村调研报告单元佳作奖。

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乡村规划教育事业发展和鼓励大学生参与乡村规划建设实践而举办的,自2017年以来已举办六届。该竞赛致力于持续推进全国高等院校在乡村规划建设领域的教育及科研交流,推动学科建设;引导城乡规划学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关注乡村振兴事业,提升学习和研究热情,助推乡村规划与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积极促进高等院校、地方政府、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加强合作,群策群力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及人才培养工作。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在教学及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了行业影响力。

(屠李/文、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