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7  稿件来源: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图文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11月27日,校党委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余其俊在校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青马班师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余其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

余其俊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全面落实学习贯彻工作。全校党员干部师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余其俊要求,青马班全体学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高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持续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担当作为,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中担当作为,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中担当作为,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王利敏/文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