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11-26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11月25日,校长郑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季益洪分别率队赴全校各重点场所,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在纬地楼、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逸夫楼等楼宇,校领导仔细查看消防设施、器材等的配备维护情况,深入了解火灾自动报警等相关系统运行管理情况,详细询问日常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在化学与化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教学实体实验室,校领导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状况,就危险化学品、危险源监管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在食堂和校内相关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校领导认真查询了食品原材料供应、储备以及在建工程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有关单位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并就常态化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营造培育更加浓郁的安全文化氛围;要建立台账、对标对表,定期检查维护、消除管理真空,逐级落实好安全责任制,确保各项安全设施器材正常运行,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办学环境,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处)、总务部、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参加检查。

(宣讯/文 综合/图)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