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完成换届

日期:2022-11-23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1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原主委赵韩出席会议。

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选举产生了由王麓倩、卢剑伟、孙其标、张鑫、张一敢、张永斌、陈星、陈甦欣、陈雁翔、赵洋、胡真虎、高伟清、解新胜13人组成的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基层委员会。卢剑伟任主任委员,陈雁翔、张一敢、张永斌、张鑫任副主任委员。

刘晓平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对新当选的基层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进程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范立新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第七届基层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加强学习,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努力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多作贡献。

卢剑伟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时表示,将团结带领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内部监督委副主任王珩,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成员代表及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李国珍 郑宏生/文、图 赵恩秀/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