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市委常委路军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2-11-22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11月21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路军一行来校,就我校附属中学办学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校长郑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调研座谈会。

郑磊向路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郑磊指出,建校70余年来,合肥工业大学始终扎根江淮大地办大学,面向地方重点行业产业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有效整合办学资源,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开展有组织科研攻关,为合肥市和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郑磊表示,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是学校高等教育办学功能的延伸,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支撑,同时也是合肥市义务教育和高中学段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解决学校教职工和广大市民子女的入学教育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有意愿、有信心进一步办好附属中学,继续为合肥市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同时希望合肥市进一步加大对合工大附属中学的支持力度,为就读附属中学的广大中小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路军对我校附属中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办好办优附属中学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经验丰富,为包括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子女在内的合肥市青少年提供了宝贵的教育资源,为合肥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校双方进一步统筹考虑附属中学办学中的实际问题和未来发展需求,明确学校办学定位和未来目标,采取有效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问题,共同促进发展,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和保障。

会上,我校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就附中办学定位、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经费情况等作了专题汇报,着重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双方就市校区校共建、办学经费拨付、办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合肥市委有关部门、市教育局,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附属中学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刘红平/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