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教师入选国家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

日期:2022-11-13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正式公布了2022年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国土空间规划行业)入选人才名单,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黎启国副教授成功入选青年科技人才。

该项工程分为科技创新团队、科技领军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三个类别,旨在围绕自然资源“两统一”“多规合一”等核心职责落实和创新使命要求,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增强科技创新竞争力,有计划地发现、培养、激励一批在自然资源基础研究、前沿探索等方面具有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精神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壮大青年科技人才队伍,激发人才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挥高层次人才在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此次全国共有38个科技创新团队和115位科技人才入选自然资源部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国土空间规划行业)。

黎启国副教授长期从事城乡规划、遗产保护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先后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面上基金等项目。他的成功入选,进一步展示了我校科技创新人才实力。学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完善科技创新激励机制,不断深化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着力提升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素质,紧盯国家重大需求,为国家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黎启国/文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