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赴共达检测公司调研指导

日期:2022-09-14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图文

9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率队赴共达检测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余其俊深入公司各管理部门和检测科室,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科技研发、安全生产、员工思想动态等情况。余其俊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未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校企平台优势,进一步推动联合培养人才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努力攻克关键和核心技术难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三是要勇担社会责任,持续服务政府民生工程,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共达检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完海鹰代表全体职工对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就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资质体系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共达检测公司紧紧依托学校的学科、人才等优势,凝心聚力谋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公司形成了以建筑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及铁路工程检测为核心的资质体系,计量认证检测能力参数达1400余项,特色显著、范围齐全;构建了以合肥市为中心,向周边省份及地市辐射的检测业务网络;积极参加高铁、地铁、引江济淮、综合管廊、合肥大科学装置等重大项目建设及合肥市自建房排查检测鉴定等重点民生工程;开发了智能5G北斗监测系统、基坑在线位移预警监测系统、无人机智能检测技术、老楼危楼建筑安全管理平台等,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高寒/文 高寒/图 于长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