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2022WUPENiCity“共享元家园”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及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2-09-09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近日,由世界优秀规划院校组成的国际教育联合会(WUPEN)主办的2022年WUPENiCity“共享元家园”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和2022WUPENiCity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公布获奖名单。根据竞赛规则,一等奖为得分前1%的作品、二等奖为得分前5%的作品、三等奖为得分前10%的作品,提名奖为得分前11-15%的作品。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多组参赛团队斩获佳绩,从1739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提名奖3项。

WUPENiCity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的前身是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学生作业评优,2020年升级为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UPEN)举办的国际竞赛,目前是国内城乡规划专业级别最高、最权威的竞赛之一。2022年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主题为“共享元家园”,要求参赛者以独特、新颖的视角解析主题的内涵,以全面、系统的专业素质进行城市设计,共收到103所参赛院校的参赛作品925份。经过竞赛评委会严格审议,评选出一等奖9个、二等奖36个、三等奖48个和提名奖39个。

一等奖作品

(王琳/文、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