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2022级本科新生来校报到

日期:2022-09-01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9月1日,宣城校区2022级本科新生开始分批有序来校报到。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带队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陈鸿海认真听取校区有关部门关于迎新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了新生报到各项流程,严格检查了迎新现场疫情防控工作,逐一走访了各院系报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手续办理情况。陈鸿海对校区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向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表达了暖心的慰问。期间,陈鸿海还专门看望慰问了在现场支援学校迎新工作的宣城市公安、交警和医务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鸿海走出校门,看望了前来送行的新生家长,感谢他们理解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请他们放心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在校园里,陈鸿海亲切地与新生同学们进行交流,欢迎他们成为一名“新合工大人”,嘱咐他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落实个人健康防护、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大学新生活;同时要尽早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在美好的大学时光中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检查指导过程中,陈鸿海要求校区各部门要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优化报到工作流程、改进迎新服务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各项工作,推进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安全高效开展,确保新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迎新现场,新生同学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间隔排队通过校区东大门入校通道,经过查验安康码行程卡、更换口罩、清洁消杀、体温测量、资格审查等流程后,有序进入校园。依次完成在各院系报到点的报到手续办理、在指定地点的核酸检测后,进入生活园区,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热闹的东来广场上,迎新工作人员热情解答、热心服务,志愿者们倾心助力、来回穿梭。在宣城校区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下,各院系、各部门精心组织、协同运作,共同保障了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宣城校区管委会及校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