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在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综合排名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06-22  稿件来源:总务部  

图文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后勤研究院发布2021年《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我校在“动态竞争力指数”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九位。

此次指数研究以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31所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高校作为研究对象,从理念引导力、效能推动力、融合传播力、服务创新力4个维度进行测度。我校在融合传播力、服务创新力2个维度的得分分别位列第10名和第8名。

构建教育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评价体系和发布“动态竞争力指数”,在客观、立体地反映各校后勤的“软实力”的同时,有助于进一步促进高校间的经验分享与交流,推动教育后勤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后勤人坚持“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服务理念,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坚持需求导向、优化服务供给,将“后勤”变为“前勤”,充分发挥后勤育人功能,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持续的自我加压、自我革新,后勤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后勤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通过用心用情的奉献、贴心暖心的服务,后勤影响力越来越大,校园环境越来越美丽,师生满意度越来越高。后勤人将一如既往倾情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袁文霞/文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