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与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日期:2022-06-14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9日下午,学校与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吴玉程强调,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核心资源。长期以来,合肥工业大学为省内外众多企业单位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此次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获批,进一步加强了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建工集团、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技术攻关、产业培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紧密联系,是学校服务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汇聚高校教师科研队伍和企业技术研发人员在人才培养中的合力,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更好成效。

安徽建工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学军表示,安徽建工集团产业齐全,长期以来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良好,双方将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创新的典范。

安徽路港总经理钱叶琳表示,近年来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在创新平台、科研项目、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获得了丰硕成果。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是合工大与安徽路港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的又一次深度结合。双方将共同努力,打造建设起点高、创新能力强、培养质量高的校企合作基地。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为“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现场颁发校外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行业导师聘书。

校研究生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张振华 于竞宇 文/图 刘梅/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