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我校智能制造研究院举办

日期:2022-06-01  稿件来源: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图文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劳模精神,褒扬对我省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嘉奖在监理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多项大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经省建设监理协会批准,5月26日上午,安徽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孝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出席仪式。

刘志峰在欢迎词中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对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向在竞赛背后默默付出的组委会和工作人员致以敬意。希望监理公司充分发挥学校的技术资源、人才资源、战略资源,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注重产学研相结合,在智慧监理、BIM、双碳领域深入开展研究和创新应用,不断增强自己应对竞争和挑战的能力,在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

刘孝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通过举办监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对推动工程监理行业技术革新、强化质量意识、传承徽匠精神,实现安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监理企业及从业人员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监理在工程质量、建设工期、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的监督作用,助力提升“安徽建造”品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建设建材工会(文明办)主任、一级调研员程德旺宣读了表彰文件。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包揽了此次大赛的3项冠军大奖,其中邢伟同志获监理职业技能竞赛总监组冠军,刘振飞、江振国同志获监理职业技能竞赛专监组和监理员组冠军。

监理公司总经理张勇代表获奖单位发言,向省住建厅、省总工会、省监理协会等单位对比赛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监理公司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带领全体员工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凝聚发展合力,打造品牌卓越、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新型监理企业,以诚信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卓越的能力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朱元琨/文 朱元琨/图 张勇/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